食記 — 大溪埔頂 牛排香煎包   3 comments

本是同根生,香煎牛排包~~~

今天晚上公司的主菜是蘑菇雞肉,勾芡吃很多,不過沒啥雞肉,配菜是早餐剩下的豬耳朵+豆干….

如此美味到難以下嚥的餐點,讓剛好經過埔頂路的我不禁想起有一間從天而降的路邊攤…..

其實經過埔頂路這一間路邊攤很多次~~看到牛排生煎包的招牌都不禁幻想這兩樣東西是如何結合在一起的

在這一天,我終於可以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,我買了一個蝦一個牛,本來以為要等很久,結果早作好放在保利龍箱裡保溫

別看我拍起來只有這樣,其實很大一顆,比一個大布丁還大顆….而且外皮跟一般生煎包不同喔,

聽說是用春捲皮下去作的吃起來有蚵嗲外皮的感覺

Wendy很瞎,所以她吃鮮蝦生煎包,她咬很小口,所以只吃到皮…然後我幫她咬一口….結果咬到一整條蝦….

還好後來還有兩隻蝦~~這蝦,還會彈牙咧~~不過海鮮味有點重~~

我本人因為很牛B,所以我吃牛排生煎包~~

生煎包裡面除了主料之外,其它就是雞蛋和高麗菜,重點是….料幾乎把整個生煎包裡頭都塞滿了…

不好好拿料就滿出來了,我就溢出來了~~~~~~~(爾康~~~~~)

這一塊圈起來的地方是牛排!!  咬起來一整塊扎實的肉,而且總共有~~兩塊!!

看網路上說它的香料是中藥下去炒,Wendy說牛排包比較香,因為我剛咬開就香味四溢了~~至於鮮蝦包,吃起來味道比較淡,建議可以沾點醬會比較好吃~~

Posted 2012/09/04 by David in 食記

3 responses to “食記 — 大溪埔頂 牛排香煎包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引用通告: 日記人生 — 20120904 — 今天寫食記 (大溪埔頂 牛排生煎包) « 玩樂~~GO!!

  2. 看了一個超級想吃!

發表留言